Sunday, June 7, 2009

丁噹 猜不透

唱K都好像唱上瘾了。。荷包都流了不少血。。 :'( 给我班里的大脸介绍了歌。。 很轻松的一首歌!前奏就打动了我的心了。。很静,很伤感的一首歌。。当然那时还没听到原唱者的声音(不过这首歌一到chorus)我就会唱了。。它真的是 首容易上口的歌。。不过前奏就有点难。。因为“大脸”最近都在学新的技巧。。让我有点朦胧(*_*) 不过也是好事!呵呵。。 个人风格~哈哈~~




猜不透
词:黄婷 曲:林迈可
演唱:丁当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
个人见解:
讲述一对恋人对他们的恋情已没有了感情。。歌词里透露的是一方的心声,“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作词的真的很赞!歌词不难明白!叮当的声线唱这首歌很不错!一点沙哑,但有强和厚的唱功!是首不错的疗伤曲!顶顶顶!!

*如果真的相爱,就不要让对方猜读你的心~ 没人能真真正正明白一个人想些什么~ *

3 comments:

  1. 赞成什么咚咚?? 呵呵。。 当你遇上爱的人,都要勇敢的去爱!加油哦妈咪~

    ReplyDelete
  2. 我曾经也很喜欢这首歌。。。一直猜,真的很累。。。

    ReplyDelete